close

十天的歐洲之旅
也許是做了心理準備,調整了心態,才稍稍降低坐飛機的恐懼,
飛機上的視聽設備解除了飛往歐洲十幾個鐘頭的無聊和煩悶,也稍微化解我恐機的心情,
偶而遇到的亂流,我也將它視為如同坐火車時,也會遇到的車廂搖晃一般,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已好多年沒坐飛機,有些視聽設備已忘記如何操作,
現在想想,當天在飛機上,為了急著使用視聽娛樂,不小心按了好多次叫人服務,
當空姐走近詢問有甚麼需要服務時,我還不知情的處於後知後覺當中,真糗,

十幾個小時飛行真的挑戰我的忍耐力,
我也盡量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一趟飛行,
有許是我經歷的大風大雨不夠,如果經驗多了,就會以平常心視之吧,

我挑了醫神的十年精選,因為最近買了專輯,卻沒時間聽完,正好有此機會,就好好欣賞囉,
看見盧學叡和楊宗緯的專輯歌曲也放在選單之內,
希望下次旅行時能聽見林YOGA的專輯,


我一直覺得這次十天歐洲行,晚上能安然入夢,是自己太睏太累,才聽不見同事震耳欲聾的打呼聲,
因為習慣一個人睡,而且若有突如其來的聲音或晃動,會把我從夢中驚醒(是睡眠太淺嗎),
如果下次旅行,我沒法玩太累,我可能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了,
靠安眠藥入睡不是好事,而且上次到日本已傻呼呼的吃了一星期的安眠藥才入睡,事後還被其他同事笑怎會那麼傻,

隨遇而安,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原則,不過最近發覺這樣好似很沒原則的在過生活,好像很沒計畫,
不知道,就隨遇而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