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暑假就要結束,可恨的是炙熱的暑氣依然逼人......

 

這個暑假好多前輩們都退休了,好生羨慕,而我的XX生涯才剛剛開始,

上個星期來了一個年輕大男孩(因為它看起來就是那麼稚嫩,忌妒勒),
去年剛考上,三等,台大政治畢業的,唉,真忌妒這種會念書又年輕的小夥子,

是該輪到年輕一輩的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不過,還早的很,火侯不夠,跟經驗老到的前輩們還差的遠呢.....

 

題外話,為什麼我對一件事情容易覺得膩,開始厭惡了呢?
好比我對我的部落格背景開始膩了,我又想換了,我真是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