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真的很無聊,不過是忙到無聊,不,應該是說無趣......

 

單身的生活終究會走到這一步,
不,應該說自己腦袋空空,沒多少感到興趣的事物,
真的,最近真的對好多事情感到興趣缺缺,
不過仔細想想,可能是自己懶得思考,所以才覺得無趣.......

算了,還是找點樂趣來打發無聊時間吧!

 

我是個矛盾體,
我不吃木瓜,不過我接受木瓜牛奶,
就像我不吃青豆仁,但我吃賣場賣的乾燥過的鹹青豆仁,

我不吃木瓜和芒果,是因為小時候被比我小的小孩的吃樣嚇到(應該說我從小就有些許潔癖)
小孩因為不太會吃水果,吃的滿嘴都是,
唉呀,那黃橙橙的汁液滴得滿身都是,
呵呵,從此以後他們就與我無緣啦,

我決對不吃紅蘿蔔,
所以有紅蘿蔔的食物對我的吸引力是大打折扣滴,
買炒飯時叫老闆別加青豆和紅蘿蔔,以免浪費食物了,
所以我對三色蔬菜很感冒,

惟二種食物是我後來對他們改觀的,而且變愛吃,
青椒and茄子,
拜媽媽太會烹調食物所賜,也把我的味覺養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