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是我窮操心,別人都不急了,我緊張什麼......

 

為啥別人可以吹冷氣上網看新聞,我們卻得在這悶熱天氣裡埋頭做事?


八月份已開始兩個禮拜,剛開始我可以因為工作不熟勉強接受這理由,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難道說一聲"需要幫忙嗎?"有這麼難嗎?
這些也不是完全是我份內的事呀!

我不喜歡對方用那種態度來處理事情,
就像今早我提醒可以先做那一件事來說,
結果對方一副不急的口氣,而且我回去之後頓時傻眼,完全沒開始呀!

我甚至覺得某人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說的是什麼事,難道是我說得那麼令人不解嗎?
而且某人回應時的口氣,一副責任他來擔的樣子,唉....
我開始懷疑我不能相信某人的保證了,今後,
今後,我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也辛苦了兩位實習老師,剛來卻給你們做這麼多事,
還有那位那位,你也不必要對我說那一句話,就深怕我不知你也在做事,
你做了多少事不用向我交代,我只在乎你是否也看見別人也在做事!!!

親愛的主任,我覺得現在的趨勢真得如你所預知的,
前方的路真的會不好走,現在的我已慢慢體認,
不過,希望不再是菜鳥的我,也慢慢學會一些方式來應付這種人,
而且,我,
我也不要做那個倒楣的那一個,

等著看吧!
今後這個地方氣氛會完全不一樣,以前那美好的辦公室,會不會因為這些而改觀,
考驗著每個人,

唉,我把我份內的事做好就夠了,
也不用多管閒事,太好心幫別人,說不定別人也不會感激你,
他人的事我也管不著,既然別人都不急了,我急什麼,
呵呵,那就一起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