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照片怎麼來的?

 

 

(相片裡的我看起來好蒼老,歷經風霜的樣子,唉,歲月催人老......)

 

過年前去了一趟香港,看了某人兩場演唱會後回高雄時在機場拍的,
在等老弟接機時遇到二少及他們的迷,
(而那個某人呢?他早已不見蹤影啦!原以為同班機會有些福利說...)

原本只是在旁觀看他們的我,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我平時可是低調得很ㄌㄟ,
想說試著碰碰運氣先接近他們的歌迷,不敢太單刀直入,
我說我是某某人的迷(我會不會太老實了啊),我可以跟他們拍張照嗎?
感謝某歌迷幫我拍了這張三人合照,這兩位大男孩保養得可真好,皮膚比大姐姐我水水很多,

不過因為當時太緊張,拍完之後只跟小ㄒㄩˇ說謝謝,卻忘了跟周定rain說謝謝,
sorry,怪自己太緊張,兩位大男孩又太明星,沒太寒喧就逃到旁邊去了,呵呵...

還有,謝謝小ㄒㄩˇ的新年快樂,你們也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