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是新生始業輔導,原本對今天也沒多麼期待,呵呵,這是早安排好的嗎?

 

看見桌上那兩張海報原封不動躺在那,這也是預料中的事,我對今後不敢有多期待....

對於今早處理一件小小的事,邊懷疑自己記憶力是否退化,還是太在意要做好一件事,而瞻前顧後,躑躅不前....


不想當個傻瓜,命令已是遵行的最後指令,但也不能盲目行事,吃虧的是自己,
軟弱心態被人利用,我也可以是那個忙碌不便之人,我也有我該做的事,先弄明白責任歸屬,別傻楞行事.....


當一次不知不覺的傻子,一走了之,皮喔,大不了明天重來.....

 

2歲六個月最近很皮,真是皮在癢了,
倒像個四歲小孩般精明又固執,討打,

我們行為已經有朝樓上兩個可愛兒女大聲嚷嚷的爸腳步邁進,很可怕呀!
我可以體會,真是恨鐵不成鋼....

有病真不能亂投醫,要對症下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胃食道逆流,好多年紀大的長輩都有此症狀,
尤其別空腹喝茶喔,也別以為到西藥房亂拿個消炎藥吃就OK了,
這只會讓病情更嚴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